首页 > 图书中心 > Python机器学习(微课视频版)——手把手教你掌握150个精彩案例

图书简介

《Python机器学习(微课视频版)——手把手教你掌握150个精彩案例》由浅入深、图文并茂地介绍了Python机器学习方面的相关内容,并通过150多个实际案例,手把手地教会读者掌握用Python语言进行机器学习相关项目开发的方法与技巧。

书中包含Python语言基础内容、机器学习、人工智能、TensorFlow、Keras、OpenCV等相关API的使用方法,给出的每个案例都可以单独运行,可进行二次开发。 

为了提高学习效果,本书为所有案例提供了完整的微课视频和程序代码文件,获取方式见前言。

《Python机器学习(微课视频版)——手把手教你掌握150个精彩案例》适合学习机器学习算法的初学者,对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感兴趣的学生和从业者,以及进行机器学习相关项目开发的工程师阅读参考。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