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践

图书简介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践》是学生在具有一定的C语言的基础上,学习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入门教材。本书强化项目实践,逐步提高学生的编程能力。本书按照CDIO模式编写,即按照“构思、设计、实现、运行”的结构构建项目和任务,将“客户管理系统”的设计贯穿到全书的每个项目实践中。本书共包括8个项目实践,24个任务,150多个案例程序,每章有关键词(中英文对照)。

本书内容包括.NET框架与C#概述、C#程序设计基础、图形用户界面基础、类与对象、继承与多态、委托与事件、集合与泛型、文件处理。

本书可以作为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也可以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入门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