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多边共管主权互联网:法理依据及其架构体系和原型导论

图书简介

《多边共管主权互联网:法理依据及其架构体系和原型导论》从法律和技术两个维度对主权网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应用进行了分析探究,阐述了其法理依据和架构体系,并从定义、架构、用户使用流程、安全保障、相关协议等方面介绍了多边共治的多标识未来网络体系MIN。书中还着重介绍了主权网的关键技术,并且详细介绍了其原型系统和应用场景。

《多边共管主权互联网:法理依据及其架构体系和原型导论》是各单位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网络建设人员以及管理者、相关从业者的重要参考资料;同时,对于网络工程、网络空间安全、通信专业的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也极具参考价值。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