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微信小程序开发从零开始学

图书简介

国内几乎所有互联网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微信小程序,越来越多的网课和培训班也在开设小程序教学课程。本书是一本为想掌握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人员量身定制的快速入门教材,从零开始学习,书中示例多,适合喜欢动手练习的读者。

本书共12章,首先介绍小程序的基础,包括微信开发工具的使用、开发环境搭建、组件等基本知识;接着介绍一些常见的小程序知识点,包括语法、表单验证、媒体与地图组件、网络请求等,并在每个模块最后都提供实战的例子;最后是json-server后台模拟环境搭建与实战内容,包括抽签小工具实战和图书商城实战。

本书内容全面、示例丰富,既适合微信小程序初学者,也适合高等院校的师生学习阅读,还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材使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