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会计 出纳 做账 纳税岗位实战宝典(第2版)

图书简介

《会计 出纳 做账 纳税岗位实战宝典》第②版是一本专门针对财务和会计人员的知识手册,从会计、出纳、做账和纳税4个角度、不同侧面介绍财会从业者必须要掌握的专业知识。全书共分24章,囊括了会计理论基础、凭证和账簿的管理、出纳基本功训练、银行结算管理、现金管理、公司不同经营阶段的财务处理、财务报表的编制和使用、10多个税种的涉税处理等内容。 

《会计 出纳 做账 纳税岗位实战宝典》第②版不仅适合财会人员使用,同时也给小企业的管理者提供了一条途径,让他们理解财务、会计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手册,为更科学地管理公司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