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C语言程序设计(第五版)

图书简介

C语言课程是我国许多高校为学生开设的第一门程序设计语言课程。C语言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它既可用来编写系统软件,也可用来编写各种应用软件。

《C语言程序设计(第五版)》主要内容包括:C语言概述,数据类型、运算符与表达式,程序设计初步,选择结构程序的设计,循环结构程序的设计,数组,函数,编译预处理命令,指针,结构体与其他数据类型,位运算,文件等。书中包含了大量的程序设计实例,通过对实例的学习,读者将熟悉C语言的语法,能够更好地掌握运用C语言进行程序设计的方法和技巧。

《C语言程序设计(第五版)》既可作为高等院校应用型本科专业的教材,也可供自学者以及参加C语言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人员阅读参考。

为了使读者更好地掌握C语言,清华大学出版社还出版了与本教材配套的学习指导与实验辅导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验教程(第五版)》。

《C语言程序设计(第五版)》配套的电子课件、实例源文件和习题及答案可以到http://www.tupwk.com.cn/downpage网站下载,也可以扫描前言中的二维码下载。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