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好文案会说话:从风格到实用的写作指南

图书简介

随着网络成为社会生产活动的一项基础设施,在各种网络平台上,在产品介绍时进行文案写作,日益成为许多职场人必备的基础职业技能。如何从一个“小白”迅速成长为网络文案高手?网络文案写作与传统文案写作有何区别?经验丰富的行业达人有哪些能让你事半功倍的小技巧?这些都是很多入行新人关心的重要问题,遗憾的是,目前市面上相关的学习资料与书籍尚未见到。本书在很大程度上填补了这一空白。作者妮可·芬顿和凯特·基弗·李,是美国知名的文案营销写作与公共传播专家。“巨细靡遗”这个词,或许最能概括这本书的特征。写作必备的基础常识,从零开始制作UI文字界面,找到创意与传播灵感,打造读者社群的方式,提高个人与团队工作效率的技巧……无论是新人还是有多年经验的老手,都能发现本书在**程度上囊括了自己可能在网络文案撰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之道。可以说,本书不流于空谈,是作者从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中提炼的精华,介绍了很多宝贵的细节、经验与技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可操作性。

本书适合从事文案写作与营销工作的职场人自我充电与升级之用,也适合对此领域感兴趣的一般大众阅读。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