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Tableau数据可视化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图书简介

本书基于Tableau 2020版本编写,结合编者十余年数据分析行业从业经验和应用心得,详细介绍了Tableau 2020.1的数据连接功能、图形编辑与展示功能,包括软件的安装与激活、数据类型和运算符、连接数据源、基础操作、数据与图形的导出、连接大数据、基础图表、函数、高级数据操作、地图分析、故事、Tableau Online、Tableau Server等内容,还介绍了Tableau在大数据方面的应用、数据分析案例以及上机操作题。另外,为方便读者使用本书,本书录制了同步全程视频教学,提供配书资源文件和PPT教学课件。

本书适合Tableau软件的初学者,互联网、银行证券、咨询审计、快消品、能源等行业数据分析用户以及媒体、网站等数据可视化用户使用,也可作为Tableau软件培训和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