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

图书简介

《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详细介绍了使用Excel和Power BI Desktop进行数据分析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及其在人力、销售和财务中的实际应用。《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从结构上分为Excel数据分析和Power BI数据分析两部分,每部分中各章的先后顺序都是以数据分析的基本流程安排的,便于读者的学习和理解。《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包含大量案例,案例文件包括操作前的原始文件和操作后的结果文件,既便于读者上机练习,又可以在练习后进行效果对比,从而让读者快速掌握使用Excel和Power BI进行数据分析的操作方法和技巧。

《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附赠丰富的配套资源,包括《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案例的原始文件和结果文件、《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重点内容的多媒体视频教程、《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内容的教学PPT、Excel VBA程序开发PDF电子书、Excel函数速查PDF电子书、Excel快捷键速查PDF电子书、Excel文档模板、Windows 10多媒体视频教程。

《Excel与Power BI数据分析从新手到高手》适合所有想要学习使用Excel和Power BI进行数据分析、设计和制作各类报表以及专门从事数据分析工作的用户阅读,也可作为各类院校和培训班的Excel数据分析和Power BI数据分析的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