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网络营销

图书简介

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下,随着电子商务的应用普及与管理理念的提升,企业借助网络这一工具,突破传统营销,跨入网络营销这一全新的领域,通过网络营销大大提高了企业运营管理的效率。因此,研究和探索中国企业如何开展网络营销已经成为理论界和企业人士的共同课题。

本书基于“新文科”视角,在分析现有国内外成功案例与总结已有学术成果的前提下,从概念、模式、策略等方面系统介绍网络营销的前沿理论;同时,从操作性入手介绍了网络营销的**模式和方法。本书力图融合教材和技术手册的特点,希望能够使本书达到理论和实用的统一。

本书既可以作为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广大电子商务实务工作者的指导性工具书和管理培训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