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Unity VR与AR项目开发实战

图书简介

本书以Unity为基础平台,以实战为导向,通过案例的形式分别介绍VR与AR的项目开发。以简洁易懂的语言对Unity的重点知识进行讲解,配合详细的图文注释与大量的项目实例,让读者能够轻松快速地入门Unity VR和AR。

本书内容分为四部分:第1~3章讲述Unity的基础知识,从零开始引导读者了解Unity编辑器及其中的灯光、材质球等,并以案例的形式介绍UGUI以及通过可视化工具Bolt开发第一个游戏FlappyBird;第4章讲解在实际案例中常用的Unity插件,掌握这些插件后将会大大提高开发效率;第5~7章讲述虚拟现实技术,从什么是虚拟现实到PC端虚拟现实的应用,再到市面上常用的头戴式VR设备应用,以案例的形式讲解典型虚拟现实技术的项目开发;第8~11章讲述增强现实技术与如何在Unity中发布安卓程序,从国外的Vuforia到国产的EasyAR再到AR Foundation,通过对三种较为流行的AR SDK进行学习,实现从基本的图片识别到地面识别、云识别、涂涂乐、手势识别与换脸等功能。

本书适合VR、AR的开发人员、从业者和对虚拟现实等技术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也可作为培训机构以及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