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与情绪讲和

图书简介

本书以2017年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中艾伦·考恩(Alan Cowen)和达彻尔·凯尔特纳 (Dacher Keltner)发表的论文研究结果为基础, 就当下社会中人们常见的27种情绪展开梳理。

【内容】:全书从情绪的本质和影响(第一部分)入手,归纳分析14种积极情绪(第二部分)、8种消极情绪(第二部分)和5种中性情绪(第四部分)。 每个情绪的展开分为:情绪情境故事及开篇讲解、情绪分析、情绪引导与表述,三个部分组成。 

【特色】:科学为骨,文艺为辅,逻辑清晰、调理清楚,兼顾专业性和可读性;

【读者对象】:大专院校不同级别的学生,和社会中职场人士。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