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POP广告艺术设计

图书简介

《POP广告艺术设计》是一本专门介绍POP 广告设计相关知识的学习工具书。全书共7 章,主要包括POP 广告设计基础入门、POP 广告的色彩搭配应用、POP 广告设计的材料与类型、POP 广告的平面设计原理和字体设计、POP 广告设计的创意与巧思、POP 广告设计技巧提升、POP 广告案例赏析。本书主体内容采用“基础理论+ 案例鉴赏”的方式讲解POP 广告设计技巧,书中提供了不同类型的POP 广告设计案例,目的是为读者打开设计的思路。图文搭配的内容编排方式不仅能让读者更好地掌握POP 广告设计的基本知识点,还可以强化其实际应用能力。

《POP广告艺术设计》适合学习POP 广告设计、海报设计、平面设计的读者作为入门级教材,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的教材或艺术设计培训机构的教学用书。此外,本书还可以作为POP 广告设计师、海报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及艺术爱好者岗前培训、扩展阅读、案例培训、实战设计的参考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