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Hadoop大数据技术基础(Python版)微课视频版

图书简介

《Hadoop大数据技术基础(Python版)微课视频版》从初学者角度出发,通过丰富的示例和实战项目,详细讲解大数据开发环境、关键技术及其应用。全书共分10章,第1~9章的内容分别为大数据概述、Linux系统的安装与使用、Python 3语言基础、Hadoop开发环境、HDFS技术、MapReduce技术、Hive数据仓库、HBase分布式数据库、Sqoop工具,第10章详细解析了实战项目“货运车分布分析平台”,帮助初学者快速入门。本书所有知识点都结合具体的编程示例,对于重要知识点提供视频讲解,还设计了多个实训,使读者通过实践环节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应用、大数据技术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适合作为大数据技术相关培训的教材和大数据技术初学者的自学资料。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