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Java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践

图书简介

《Java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践》内容包括Java语言开发环境的搭建、基本语法、面向对象编程、集合框架类、文件操作、多线程编程、数据库和网络编程等。本书以JDK 1.8、MyEclipse 10和MySQL为开发平台,配合巩固训练和动手实践,使读者通过项目分解和任务学习配套案例上机练习逐步掌握相关知识,从而扩展知识面,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本书根据高职教学的特点,突出实践环节和技能应用,将知识点融入项目案例中,并配合大量练习,使学生达到熟练掌握的目的。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Java语言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Java自学者和应用开发者的参考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