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基于BIM的Tekla钢结构设计案例教程

图书简介

《基于BIM的Tekla钢结构设计案例教程》以一个已经完工并交付使用的自行车棚为例,介绍使用Tekla软件进行钢结构设计的相关知识。此案例虽小,但能以小衬大,常用的钢结构零件和构件在案例的实现过程中都会用到。作者专门为《基于BIM的Tekla钢结构设计案例教程》录制了大量的高品质教学视频,以帮助读者更加高效地学习。读者可以按照《基于BIM的Tekla钢结构设计案例教程》前言中的说明下载这些教学视频和其他配套教学资源,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观看这些教学视频。

《基于BIM的Tekla钢结构设计案例教程》共10章:首先介绍绘图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基础部分的绘制、主体构件的绘制、柱间支撑、屋面连接、屋面装饰等相关知识;然后介绍模型建完之后的相关处理,如碰撞检查、导入Revit、统计工程量、创建报告、输出图纸等知识。《基于BIM的Tekla钢结构设计案例教程》内容通俗易懂,讲解由浅入深,完全按照专业设计、工程算量和现场装配施工的高要求介绍整个操作过程,可以让读者更加深刻地理解所学知识,从而更好地进行绘图操作。

《基于BIM的Tekla钢结构设计案例教程》内容翔实,案例典型,讲解细腻,特别适合结构设计、建筑设计、钢结构设计等相关从业人员阅读,也可供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工程造价和BIM咨询等相关从业人员阅读,还可作为相关院校及培训学校的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