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洞见:数字化时代领导力跃迁

图书简介

没有**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每隔二三十年,世界上总有一批伟大的企业在旧时代巨人倒下的废墟上诞生,随之产生相应的管理哲学、策略与方法。本书是一部原创性著作,围绕建立生命型组织的主题,旨在帮助各级管理人员成功实现数智化转型。本书分上下两篇,上篇总结了管理百年历史上5次大的范式转移,着重论述了第五代管理范式12个方面的思想和方法,下篇阐述了与第五代管理范式相对应的 “分布式”领导力,其中除了涉及一些历久弥新的领导力原则之外,本书将重点放在个人成长方面,详述了一个职场新人如何通过数年的历练和提升,成长为一个具有战略眼光和导师风范的卓越领导者的故事。

本书适合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及职场精英阅读,也可作为高校经管类研究生课外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