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新媒体用户分析与运营

图书简介

《新媒体用户分析与运营》采用“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按内容分为9章,分别是新媒体概述与用户特征、新媒体用户需求分析、新媒体用户行为分析、新媒体用户心理与情绪分析、新媒体用户运营的内容与要素、用户画像的描述与建模、用户体系的建立方法、用户运营触达系统的基础搭建和新媒体用户运营的道与术。每个章节都包含基础理论知识与相关案例分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操作,以实践操作巩固理论知识,使课程循序渐进,渐入佳境。另外,《新媒体用户分析与运营》赠送课程标准、授课大纲、讲义、PPT课件以及测试题,以便读者学习和教师授课,读者可根据个人需求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使用。

《新媒体用户分析与运营》结构清晰、由简到难,图片与视频精美实用、分解详细,文字阐述通俗易懂,与实践结合密切,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适合高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使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