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Vue.js 3应用开发与核心源码解析

图书简介

本书以前端工程化和企业级应用开发为目标,围绕Vue 3及相关生态技术与核心源码进行详细剖析。内容包括:Vue.js核心基础;相关生态,包括状态管理框架Vuex、路由管理框架Vue Router、Vue动画技术、Vue网络与数据存储技术,前端构建工具Vite与Vue Cli;进阶的Vue服务端渲染,包括Node.js、Express和Nuxt.js;核心源码剖析,包括响应式原理、双向绑定实现、虚拟DOM、keep-alive原理和实现,旨在使读者掌握Vue的设计思想,提升开发项目和应对面试的能力;每章提供一个小项目,最后还提供了一个以工程化思想开发的实战项目,使读者能够真正掌握从0到1开发一个企业级应用的全过程。

本书内容丰富,技术先进,注重实践,适合有一定前端开发基础的学生、从业者,以及自由项目开发者阅读,也适合对Vue.js感兴趣,善于做各种Vue.js应用探索,想要深入了解Vue.js底层实现的开发者阅读,还可以用作大专院校及培训机构的教学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