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紫藤花开:离开清华五道口之后(2012—2022)

图书简介

本书旨在生动展现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从2012年成立至2022年这十年间的育人成果,通过十年来四十位毕业校友(硕博)讲诉自己的故事,展现他们离开校园之后的发展轨迹及成就。他们扎根中国大地,走向广阔世界,把握和顺应时代大势,将个人生命融入历史的洪流,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成为中国金融向前发展的关键力量,做与伟大中国梦同行的清华五道口人。

    校友书写建功立业新时代青年答卷,做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时代新人,生动传递出清华五道口的育人理念和育人成效。学院贯彻落实“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育人理念,坚持服务党和国家人才战略需求,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中国金融改革开放培养和输送一流的人才,做中国金融发展改革人才培养的创新重镇。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