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Audition音频编辑标准教程(全彩微课版)

图书简介

《Audition音频编辑标准教程(全彩微课版)》以Adobe Audition 2022为写作平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心挑选的实用技巧、翔实生动的操作案例,对Adobe Audition这款主流的音频处理软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全书共9章,内容涵盖音频知识、Audition入门基础、工作区与显示控制、音频的录制、音频的编辑、噪声的处理、效果器的应用、多轨会话、后期混音及输出等方面的知识、技巧,在需要时给出了额外的提示和补充说明,特别适合新手阅读。

《Audition音频编辑标准教程(全彩微课版)》结构编排合理,所选案例贴合实际需求,可操作性强。案例讲解详细,一步一图,即学即用,适合零基础的读者阅读与学习。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