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Photoshop 2022从新手到高手

图书简介

《Photoshop 2022从新手到高手》是为初学者量身定做的一本Photoshop 2022完全学习手册。书中通过大量实例展示了Photoshop 2022各项功能的详细操作,全方位地讲解了Photoshop 2022从工具操作等基本技能,到制作各类型综合实例的完整流程。

《Photoshop 2022从新手到高手》共12章,从基本的Photoshop 2022工作界面介绍开始,逐步深入到图像编辑的基本方法,进而讲解选区、图层、绘画与图像修饰、调色、蒙版与通道、矢量工具与路径、文本、滤镜等软件核心功能和应用方法,最后通过6大类共10个综合案例的学习,使读者能统合前面学到的软件知识,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Photoshop 2022从新手到高手》内容涵盖了从基础功能操作到综合案例应用的详细过程,覆盖了淘宝美工、创意合成、UI设计、制作直播间页面、购物类App设计、产品包装与设计多行业的应用,突出了软件的实用功能。全书案例均配备视频教程,并赠送实例的素材源文件,方便读者边看边学,成倍提高学习效率。本书既适合Photoshop初学者学习使用,又适合有一定Photoshop使用经验的读者学习本书的高级功能和版本新增功能,同时本书也可以作为各大高校及相关培训机构作为培训教材使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