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Premiere Pro 2022从新手到高手

图书简介

《Premiere Pro 2022从新手到高手》是为Premiere Pro 2022初学者量身定做的一本实用型案例教程。通过本书,读者不但可以系统、全面地学习和掌握Premiere Pro 2022的基本概念和基础操作,还可以通过大量精美范例,拓展设计思路,积累实战经验。

《Premiere Pro 2022从新手到高手》共分为11章,从基本的Premiere Pro 2022工作界面介绍开始,逐步深入地讲解基本操作、素材剪辑、特效应用、关键帧动画、叠加与抠像、视频调色、字幕添加、音频处理等软件核心功能及操作,最后通过2个大型实例综合演练前面所学知识。

《Premiere Pro 2022从新手到高手》内容丰富,讲解深入,不但适合Premiere Pro零基础读者学习,也适合用作大中专院校和培训机构相关专业教材,同时适用于广大视频编辑爱好者、影视动画制作者、影视编辑从业人员进行参考学习。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