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AutoCAD 2022中文版基础教程(微课版)

图书简介

《AutoCAD 2022中文版基础教程(微课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Autodesk公司**推出的AutoCAD 2022版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全书共分15章,分别介绍了AutoCAD工作界面、AutoCAD的基础操作、二维图形的创建与编辑、图形特性和图层管理、块与设计中心、图案填充、文字与表格的创建、图形尺寸的标注、三维模型的创建与编辑、图形输出与打印,以及综合案例的应用等内容。

《AutoCAD 2022中文版基础教程(微课版)》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是一本适合高等院校相关专业使用的优秀教材,也是计算机绘图技术研究与应用人员和爱好者的参考书。

《AutoCAD 2022中文版基础教程(微课版)》配套的电子课件、实例源文件、素材和习题答案可以到http://www.tupwk.com.cn/edu网站下载,也可以扫描前言中的“配套资源”二维码获取。扫描前言中的“看视频”二维码可以直接观看教学视频。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