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MOOC概率考题书

作者荐语

作者简介

叶丙成,台湾大学电机工程学系教授,PaGamO/BoniO Inc. 首席执行官,用生命在卖萌的MOOC教育者。第一个在由斯坦福大学两位计算机教授开办的网络公开课平台Coursera上以华语讲课的老师。

世界上第一个将大规模开放式线上课程(MOOC)变成多人线上竞技游戏的老师,全球共计超过六万名学生修课,是两岸三地教过最多学生的工程教授。

当代第一个推行“意识流概率文学创作”的老师。

有史以来第一个扎着马尾辫见校长的台湾大学电机系老师。

带领学生团队击败 43 国 426 名校团队赢得 Wharton-QS “Reimagine Education”首届世界教学创新大奖的老师。

赖以威,台湾师范大学电机工程学系助理教授,2016年“菠萝科学奖”数学奖得主,数学作家。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