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射频功率放大器(第2版)

作者荐语

作者简介

Marian K.Kazimierzuk(作者)美国俄亥俄州赖特州立大学Brage Golding杰出教授。IEEE会士和杰出讲师,电力系统与电力电子电路和IEEE电路与系统技术委员会的主席,在功率电子领域有着世界级的贡献,入选工程领域和电子电气领域顶级作者名录。2008年荣获美国工程教育学会(ASEE)授予的杰出教育奖。他还获得过莱特州立大学理事奖、电子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的杰出研究奖、杰出教育奖、杰出专业贡献奖。主编或参编了6部著作。

高建军(译者)  清华大学电子系博士,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博士后。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特聘教授。研究方向为:微波有源无源器件建模技术、光电子器件建模技术、微波射频测试技术。<<电子学报>>(英文版)、<<科学通报>>(英文版)、<<半导体学报>>(英文版)审稿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