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网站建设与网页设计项目化教程

作者荐语

1.         本书的特色在于学习过程采用符合专业技能的形成规律的层次化技能训练过程,每个章节主题通过六个层次来进行教学训练,这六个层次分别是优秀作品赏析、模仿实践、拓展实践、单元独立实践、综合项目实训、自主探索开发。

2.         针对网页设计初学者,通过优秀作品或实践项目导入知识点,以**效的方式介绍最重要的技能,以项目案例开发为主题,对实践中必不可少的各项重要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与系统讲解,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网站设计与开发的常用技术和方法,并对业界流行的DIV+CSS布局应用进行了深度整合与实战剖析,可使读者快速实现入门与精通。

3.         本书内容以项目实例开发为核心,课程内容精心组合,技能训练层次化,实践内容项目化。选例实用,讲解透彻,内容丰富,注重思维方法与实践应用。每个项目集中了一些特定的概念,并且以现实世界的情形为基础。

4.         为了方便读者学习和满足教学需要,本教材配备了大量的电子资源,可从出版社网站下载。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