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健身经济

作者荐语

作者简介:

贾森•凯利(Jason Kelly),毕业于乔治城大学,彭博新闻社纽约分局局长,著有《私募帝国:全球PE巨头统治世界的真相》(The New Tycoons: Inside the Trillion Dollar Private Equity Industry that Owns Everything),该书是作者在彭博社负责全球私募行业报道长达五年时间的成果。在彭博社任职十几年,他的撰稿内容广泛,涉及全球半导体行业、阿富汗战争期间的经济发展、管理公司的全球会议业务等。他是彭博电视台及《市场》(Markets)杂志撰稿人,经常在世界各地举办的会议上发言或做主持人。他还十分擅长长跑,至今已完成十余场马拉松比赛,其中包括纽约、波士顿和芝加哥马拉松。

译者简介:

郑成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学士,现任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助理。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