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用树莓派去创造

作者荐语

本书系统介绍了树莓派的使用以及各个方面,目的是让读者更好地了解树莓派,能着手利用树莓派去创造和实现自己一些有趣的想法。本书结合很多实用且简单的示例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书中的知识。

本书第1章主要介绍树莓派的历史和安装,第2章主要介绍树莓派系统的使用,第3章主要介绍Scratch的使用,第4章主要介绍Python简单语法,第5章继续使用Python做一些更高级的项目,第6章通过制作一个天气预报程序介绍树莓派中Minecraft Pi的使用。

学习本书可以让你了解树莓派大概的知识体系,足以让你应付一些小型项目。本书不仅适合高校以及中小学生学习树莓派,而且适合一些想使用树莓派开源硬件做项目的工程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