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HTML5+CSS3+JavaScript超详细通关攻略(实战版)

作者荐语

陶国荣,资深的Web技术专家,有10余年开发经验,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Web开发的一线技术人员和培训讲师。一直致力于对HTML、JavaScript、CSS、jQuery等Web开发技术的研究和实践,在HTML页面的优化与用户体验的研究,以及页面框架搭建、数据流向分析、页面静态优化等方面都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自HTML 5的草案发布以来,一直密切关注HTML 5的发展和对它的学习与研究,并在实际工作中进行了实践。他还是微软技术方面的专家,精通C#、ASP.NET和SQL Server等技术,在多家公司从事前端开发主管、前端架构师、技术总监等管理职务。

        此外,他还是一位知名的技术作家,出版了多部技术著作,《jQuery权威指南》 jQuery领域代表性著作之一,Web开发领域的畅销书,推向市场几年来,广受好评,已经更新至第2版。《HTML 5实战》内容结构和写作体例非常独特,以实践为导向,深受初学者欢迎。《jQuery Mobile权威指南》 jQueryMobile领域的标杆性著作,被誉为“系统学习jQuery Mobile必读书”,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