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员工敬业度:快速提升与案例实操

作者荐语

格伦•艾略特

屡获殊荣,连续创业者。他讲述了Reward Gateway公司历经10年的故事:从创业公司一路成长为价值5亿美元的员工敬业度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他跟踪了挑战现状以及改变公司对员工、文化和底线的看法所带来的陷阱和经验。他解释了敬业度桥梁——这是一个由10个部分组成的模型,用于在组织和员工之间建立高度敬业、持久和盈利的联系。

黛布拉•科里

拥有30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曾在Gap、霍尼韦尔和默林娱乐集团等《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担任高级职位。她分享了来自西南航空、美国运通、Atlassian、领英、麦当劳和雅诗兰黛等公司的洞见和实用工具。黛布拉的写作风格素来实用且引人入胜,为规模不一、历史不同的公司分享自己的真知灼见,这对于任何想要构建自己的员工敬业度的“逆袭者”来说都是无价的!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