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数字化——引领人工智能时代的商业革命

作者荐语

冯国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负责微软大中华区企业服务业务,致力于带领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地区与台湾地区的团队,助力企业客户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在商业咨询、IT服务和软件业拥有20多年的管理经验。拥有在中国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商学院获得高级管理项目AMP证书。

尹靖: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服务部首席数字官,领导数字化咨询团队,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拥有丰富的业务经验,与多家全球五百强客户以及国内大型企业开展了成功的数字化转型实践。曾历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行业解决方案总监、亚太地区部门区域经理等职务。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担任南京大学国际商学院MBA课程特邀讲师。

伍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服务部首席数字化咨询师。在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拥有15年的工作经验。在汽车、离散制造、公共服务、高科技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咨询规划和架构设计经验。曾主导和参与了多个政府和大型企业的战略规划、数字化转型咨询,以及相关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具备丰富的“端到端”数字化转型方案设计和实践经验。拥有复旦大学计算科学技术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