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算法设计与分析——以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线题库为例(微课版)

作者荐语

赵端阳,教授,1987年中国矿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留校工作两年,1989-1999,杭州市杭州船舶工业学校任教,1999年并入浙江工业大学。从1987年起,一直从事计算机专业课程的教学。2002.9~2003.7,到英国Plymouth大学网络研究组,作为高级访问学者从事网络安全的研究。

作者在工作期间一直从事算法设计与分析的研究,从2005年起就一直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并每年都获得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银牌和铜牌,2017年度,获得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青岛和南宁赛区的铜牌,和东亚赛区的铜牌。

编写《算法分析与设计—以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为例》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年3月出版,2015年改版;编写《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题解(1)》和《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题解(2)》,电子工业出版社,2010年7月出版。从2007年起承担本科《算法分析与设计》课程的教学,本课程2013年评为浙江工业大学精品课程,2013年,获得浙江省课堂教学改革SPOC立项。

2015年版《算法设计与分析—以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线题库为例》获得浙江省“十二五优秀教材”,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立项。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