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网页设计与制作实例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荐语

《网页设计与制作实例教程(第2版)(微课版)》打破传统写法,各章节均以实例入手,逐步深入介绍Dreamweaver 网页设计与制作的方法和技巧。本书有以下几个特点。

● 内容实用:本书所有实例均选自网页主要应用领域,内容编排结构合理。

● 图文并茂:在介绍具体操作步骤过程中,语言简洁,基本上每一个步骤都配有对应的插图,用图文来分解复杂的步骤。路径式图示引导,便于读者一边翻阅图书,一边上机操作。

● 提示技巧:本书对读者在学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小贴士”和“知识库”的形式进行了说明,以免读者在学习过程中走弯路。

● 便于上手:本书以实例为线索,利用实例将网页设计与制作技术串联起来,书中的实例都非常典型、实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