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小创客学光环板

作者荐语

林嘉

高级讲师,计算机硕士。湖北省创客导师,武汉市创客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武汉市东西湖区信息技术教研员,主要从事信息化推进、信息技术教研、创客教育、教师培训等工作,擅长与开源硬件相结合的编程与作品制作。著有《micro:bit魔法修炼之Mpython初体验》等书。

杜涛

湖北省创客导师,武汉市创客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武汉市东西湖区科技总辅导员。荣获武汉市东西湖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多篇论文在《无线电》《湖北教育》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先后参与4项国家级、市级的课题研究,参与湖北省通用技术课程教材、综合实践课程教材、《基于Mixly的创意造物》的编写工作。作为主讲人在湖北省内进行学术报告、专题培训20余次。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