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国家教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思维导图全解:教育知识与能力(中学)

作者荐语

北京师大教科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师大教科文”)总部坐落于北师大科技园。汇集了教育学、心理学等优秀的师资力量,不断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打造教育人才输出基地。主营项目涵盖了教师资格证、教师考编、特岗教师、学历提升、对外汉语教师、园长证、心理咨询师、导游证等。

    师大教科文形成面向全国的“在线直播/录播+面授课程+双师课堂”的科学教学模式,集考试资讯、网络学习、答疑系统、在线模考、自适应学习系统、图书出版、网上书店、实习基地及职业发展规划为一体,打造科学化、规模化学习与职业能力提升平台。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