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Lightroom Classic数码摄影后期从新手到高手

作者荐语

王朔中

毕业于北京大学,取得英国伯明翰大学博士学位,在图像处理、信息安全、水声学领域从事科研教学数十年。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教材、译作共6本,数码摄影后期处理著作1本。

早在胶片时代就爱好摄影,以后一直紧跟数字技术进展,有长期摄影实践和丰富的后期处理经验。作为数字图像处理研究者,对照片前期拍摄和后期处理有独到见解。摄影作品在影展、杂志、个人网站上发布,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分享。精通照片后期处理,开设课程传授摄影知识和后期技术,举办各种讲座,受到广泛好评。撰写《数码摄影札记》数十篇,在普及Lightroom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认为以Lightroom Classic为主要工作平台,以Photoshop为外部支持可充分发挥两者特长,构成完美的数字暗房系统,是值得推荐的最佳后期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