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全光园区网络架构与实现

作者荐语

李霆,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正高职高级工程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获评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科技创新带头人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设计分会智慧城市和建筑研究推进工作部主任委员。

张军,ONA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首席架构师,华为光产品线政企接入首席架构师。致力于10G PON、50G PON等高速无源光网络根技术及无源光局域网的技术/应用创新。主导过多款业界主流光接入产品的规划和架构设计,曾成功申请数十项国内外专利,参与数十篇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等的制定。

万席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技术专家。从事光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系统设计20余年,主导了华为多款宽带接入、光接入和光终端产品的架构设计,先后申请发明专利15项。目前担任华为光产品线政企领域首席架构师,负责企业光领域解决方案规划和架构设计。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