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3ds Max+VRay效果图制作从新手到高手

作者荐语

来阳

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获农业推广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双硕士学位。

Autodesk 3ds Max产品认证专家,计算机图形图像类畅销书作者。

工作经历

曾就职于北京第五映像空间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担任三维动画师,参与制作了大型三维儿童动画片《蔬菜宝宝》和《企鹅部落》。

曾就职于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三维动画师,参与制作了大量地产表现动画项目。

曾就职于长春知和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担任三维动画教师。

现就职于长春科技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主讲3ds Max、Maya等软件的图像技术课程。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