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精通Vue.js:Web前端开发技术详解(微课视频版)

作者荐语

孙卫琴,知名IT作家和Java专家,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一直从事软件开发、培训和咨询,还创办了专业的程序员网站JavaThinker.net。目前就职于Java培训界的行业巨头——动力节点,担任Java研究院首席主编。已创作20部软件开发领域的图书,涵盖了从前端到后端开发的完整技术体系。文风清晰严谨、深入浅出,深受读者欢迎,其多部作品在同类书籍中位居全国畅销排行榜的**。代表作有《精通Spring:Java Web开发技术详解(微课视频版)》《精通JPA与Hibernate: Java对象持久化技术详解(微课视频版)》《Java面向对象编程》《Tomcat与Java Web开发技术详解》等。杜聚宾,13年以上的软件研发及项目管理经验,曾先后就职于中讯、甲骨文、百度等国内大型软件公司,先后担任过Java高级工程师、组长、CTO等职务,并经常对其内部员工进行技术培训。目前就职于Java培训界的行业巨头——动力节点,担任教学总监。出版畅销书《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制作的Java视频课程通俗易懂、由浅入深,深受网友喜欢。在B站上,Java零基础的单套视频课程的播放量超1000万次,累计总播放量超5000万次,长期位列**。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