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Vue.js 3.x快速入门

作者荐语

申思维

个人主页http://siwei.me。

软件行业老兵。stackoverflow.com分数17k,2001—2005年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毕业后在北京工作,经历了人力外派、私企、中等规模外包公司、**外企和国内互联网知名企业:

 2006—2009年服务于必联北京、同方鼎欣。

 2010—2012年服务于摩托罗拉(移动)。

 2013—2014年服务于优酷。

 2014年至今担任明创软件创始人兼CTO。

从事软件行业十七年,具有深厚的全栈开发功力。

 后端技术背景:Java、Ruby on Rails、Python、全栈运维(DevOps)。

 移动端与H5端技术背景:Android、Vue.js、React。

熟悉互联网运维,擅长技术团队的搭建、管理和人员培养。录制过Ruby、Rails、Git、自动化部署、Vim和程序员职业规划等教程和视频。对于国内的软件现状理解深刻,对于行业前景和职业规划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目前重点专注区块链技术、网络安全和软件行业的相关培训。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