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Vue.js 3移动应用开发实战

作者荐语

我的笔名是绵绵的糖,有多年前端开发从业经验,比较擅长Vue框架,也了解并会使用React框架。由于自己比较喜欢小程序开发,所以对原生小程序开发也比较有经验。

总的来说,写作这本书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不断汲取新的或者以前没有注意到的小知识点,将自己知道的或者结合网上其他人的经验,经过实践总结出许多知识点,供大家学习,为读者提供一个入门Vue移动开发的书籍。由于个人能力、经验和时间等的限制,书中可能存在部分未讲解透彻的地方,还望读者多提意见。

对于初次学习移动前端开发的初学者来说,本书是完全可以参考的,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到学习前端移动开发的读者。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