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管理学原理:领域、层次与过程(第四版)

作者荐语

张智光,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恢复高考后首届(77级)本科生,具有经济管理和工程技术的复合型专业背景及丰富的实践经历。曾在不同企业从事机械工人、电气工程师、基层和高层管理人员等工作,在高校担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等职务,两次被破格晋升为副教授和教授。现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学位委员会主席、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学会名誉理事长、全国性学会专委会副理事长等职。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40余项。出版《绿色中国(1~3卷)》《管理金字塔》等著作20余部,发表论文260余篇,以第一完成人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教育部优秀成果三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等省部级奖励20余项,并在《光明日报》《中国绿色时报》等重要官方媒体发表多篇理论文章。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