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突破平面CorelDRAW 2017设计与制作剖析

前言

前言

Corel软件具有自己独特的品牌特色。

富创造力:Corel鼓励个人追求新观念以及不同的思考、创作和沟通方式。

自由精神:Corel提供不同的选择与支援。让用户使用自己的方式抓住机会,迎接新挑战。

独立自主:Corel鼓励个人自我发挥。从工具选择到最终作品,逐步带领用户表达自我。

灵活多元:Corel提供最完整的产品、工具与技术选择,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

表现能力强:Corel产品就是要让用户轻松捕捉灵感,与别人分享交流。

有效率:Corel产品范围广泛,每项软件的设计都是为了要协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

自信:Corel产品屡屡获奖,肯定深受使用者信赖,各项功能同时适用于初学者与专业人士。无论程度高低,都能创作出可引以为傲的

作品。

本书是一本深入剖析该软件各项功能的实力著作,涵盖了各种图形、图像、文字等的制作方法,几十个精彩案例被精心分布到各个章节之中。每章的内容由浅入深延展思维,循序渐进。软件的各种工具操作技巧其实非常简单,但是如何创作出各种各样精彩的效果,就值得读者在练习本书提供的案例的同时,延伸思路。例如绘制简单的口红造型,那么这个造型中的口红的轮廓是如何绘制出来的,如何通过为图形填充不同的颜色从而达到口红的质感?只要在练习的同时思考做这步的目的是什么,自然就会获得想要的软件知识以及自我的创造能力。

读者首先要读懂本书中各种精彩案例的操作技法,然后分解其中的奥妙,自然可以重新组合,并可以将这些效果直接运用到合适的平面设计中,充实自己的创意作品。

本书通过通俗易懂、条理清晰、分步图解的方式介绍了如何创作各种精彩的平面设计。本书的内容分为13章,其中:第1章 初识CorelDRAW 2017 、第2章 CorelDRAW 2017绘图的基本操作 、第3章 基本绘图技巧 、第4章 插画绘图技巧 、第5章 写实绘图技巧 、第6章 文字排版与设计、第7章 标志与VI设计、第8章 宣传单设计、第9章 商业包装设计、第10章 卡片设计、第11章 书籍装帧设计、第12章 工业设计、第13章 服装

设计。

本书丰富的案例具有很强的代表性,而且通俗易懂,希望能够对读者朋友有一定的帮助。本书适合各平面设计人员、广告设计人员、艺术院校学生、电脑爱好者,以及有志于深入学习图像处理的人士自学,也可以作为各电脑培训机构、大中专院校的培训教材使用。

本书由唐琳、何海涛、邓艳艳编著,参加编写工作的还包括郑庆荣、刘爱华、刘孟辉、唐红连、刘志珍、郑桂英、唐文杰、潘瑞兴、于莹莹、田爱忠、郑庆柱、郑庆军、郑秀芹、郑元辛、郑永水、张立山、郑元芝、郑庆亮、郑庆桐、郑永新。

本书的配套素材请扫描封底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如果在下载过程中碰到问题,请联系陈老师,联系邮箱:chenlch@tup.tsinghua.edu.cn。

由于本书编写时间仓促,作者水平有限,书中疏漏之处在所难免,欢迎广大读者和有关专家批评指正。

编 者

2019年5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