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Swift游戏实战指南——手把手教你掌握iOS开发

前言

本书针对Swift有兴趣的程序开发者,由入门到深入,将Swift程序语言用浅显易懂的文字来解说,并提供游戏的实际例子,是最丰富的Swift游戏开发书,并全程使用影音教学。本书包含Swift相关API的使用方法,每个样例都可以单独运行,是笔者柯博文在全球各大城市教授Swift的课程内容汇集大全。本书也提供很多游戏样例给对游戏有兴趣的开发者。

本书内容经历过多次游戏业界顶尖工程师的考验,才逐一完成,也谢谢多位学员们的鼓励,才能推动此书的问世,最重要的是要感谢购买此书的读者,让笔者更有实质的动力来继续写作。此书要特别感谢编辑,通过上百封的邮件,多次的商讨,尽心尽力逐字校对,从最专业的角度推荐写作的方法,为的就是要把最好的作品献给读者,相信您在阅读时,也可以感受到本书的专业与大家的用心(在本书配套程序中,同一个程序均提供了Swift 1.1、1.2和 2.0三个版本)。

笔者在美国硅谷居住大半辈子,使用中文编写,书中的文字难免不妥,还请读者多指导和包涵。

本书不仅是书籍,也是工作与学习上的参考宝典。如果您在阅读的时候,有任何问题,欢迎到柯博文老师的网站www.powenko.com或者微博上进行讨论和交流,交互学习并提出问题,来结交更多朋友。

最后,祝大家在Swift游戏中无往不利。

柯博文

LoopTek公司技术总监

于美国硅谷San Jose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