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北京市高职升本科统一考试公共英语教程

前言

前言

北京市高职升本科英语考试是高职学生面对升本科的全市性的基础英语科目考试,在备考之前学生不免有些紧张,更感到彷徨,不知如何复习。这时他们需要一本实用的辅导教材指点迷津,明确方向。这本《公共英语教程》就是考生明智的选择。

本书内容以《北京市高职升本科大学公共英语考试说明》为依据,是帮助考生复习考试内容以顺利通过考试的辅导性教材。

本书按照语法知识、词汇知识、阅读理解、完型填空、翻译——英译汉和应用文写作的先后顺序分六章详尽细致地讲解每部分知识。除第一章外其他章根据考点内容又划分五个基本栏目,有条不紊,层次清晰。

【考试概要】介绍考纲规定的题型、题量、分值、难易程度及历年试题中本章知识点的含量,有利于考生把握最新考试命题规则。

【复习内容】此栏目是本书的主体部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考纲规定的重点、难点,并结合典型例句帮助考生理解、记忆基本知识,详略得当,难度适宜。

【真题解析】精选有针对性、代表性的真题,进行详细地分析讲解,将会对考生巩固知识,掌握应试技巧大有裨益。

【专项自测】集中检查对本章或本节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此项训练,考生可以进一步加强对语言知识的巩固,找出不足,并及时弥补以降低在考试中出错的概率。

【专项自测答案】该栏目为考生进行自我检测提供了参考依据。

此外,基于对重点、难点加强训练的考虑,本书增设了“模拟试题”测试及“模拟试题答案”栏目,同时书后还附有高职升本科模拟试题,能更好地帮助考生了解历年试题情况,把握最新命题动向。

本书由北京联合大学戴立黎教授主编,参加编写的有冀玲惠副教授以及许婉亭、毛亚军、王明贵、梅茜、王珏欣、戴楚琪等老师。相信本书将会是广大考生复习、应试指导的良师益友。

编者2016年6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