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Python机器学习(微课视频版)——手把手教你掌握150个精彩案例

前言

前言

当全世界都在赞叹人工智机器时代即将到来的同时,对人工智能专业的人才需求急剧增加,大量的高薪职位却找不到人。我们处在这样一个拥有大好机会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时代,为何不给自己一个进入人工智能行列的机会呢?本书为没有任何程序设计经验的开发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入口,从基本的Python基础语言到人工智能,针对Python程序中大量的函数库和重要技术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与经验,让读者能够快速成为真正能在人工智能时代驰骋的高手。

本书注重Python机器学习的实战开发,书中包含Python、OOP、爬虫、统计、UI、OpenData、网络、JSON、XML、Excel、CSV、大数据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对话等相关API的使用方法,提供了150多个案例,每个案例都可以单独运行,读者可直接运用进行二次开发。

书中提供了大量的Python程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来讲述,并尽量在程序中进行注释和讲解,使读者了解每个程序的动作,也能拥有最多的案例。同时书中在介绍与统计分析相关的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的程序时,大量使用真实数据进行分析和预测,将程序应用在生活中。

本书基于笔者多年在各大城市教授的Python、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课程内容,这些内容也是笔者曾在各大企业给工程师们讲授过的,经历过业界顶尖工程师学员的检验,实战多年后才编著成书,也谢谢学员们的鼓励,才能让本书问世。同时,刘星也参与了本书的编写工作。为了让读者阅读和学习时更方便、易懂,语言文字、案例代码和视频都经过反复编写和录制,希望有心向人工智能迈进的您,能够有更棒的学习效果。

最重要的是要感谢购买本书的读者,让笔者有更实质的动力继续写作。在本书的编写过程中,要特别感谢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编辑,通过多次的邮件和会议沟通,逐字校对,尽心尽力,用最专业的角度推荐写作的方式,就是为了把最好的内容呈现给读者。

笔者才疏学浅且在美国硅谷居住大半辈子,使用中文编写,书中的遣词造句难免不妥,还请各位见谅。本书不仅仅只是书籍,期许能成为工作与学习上的参考宝典。如果在阅读的时候有任何问题,欢迎到笔者网站一同讨论与交流,让学习也可以交互,并且结交更多朋友。

本书配套资源如下: 

 程序代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 微课视频(420分钟),请扫描书中各章节对应二维码观看。

程序代码下载

柯博文

于美国硅谷San Jose

2020年2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