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品牌终端设计实战

前言

自序

在简米成立十周年之际,没有任何纪念,甚至没有发任何信息或图片,但我始终觉得应该做点什么,于是有了这本书。这也是本人十年的品牌行业经验总结。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十年,我经历过创业伊始的拼搏,经历过无人理解的坚守,经历过收获成功的喜悦,也经历了转折期的痛苦,有茫然,有兴奋,有不知所措,现在依然在品牌设计的路上痛并快乐地坚守着!

结合十年的经验,我试图用我的理解去解读品牌终端,试图以一个品牌人的视角去解析品牌终端。在我看来,品牌终端设计始终围绕产品与消费者,用一种专业的手法为二者建立一座可以沟通的桥梁。

本书将从品牌终端设计概述、品牌终端设计基本逻辑、简米品牌设计观、品牌终端设计基本技巧、行业案例解析五个角度来讲解。没有难懂的专业词汇,不引经据典,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用海量的案例,让你快速了解品牌终端设计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实用方法、终极目的。

王进

2019.4 广州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