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数据结构教程(Python语言描述)学习与上机实验指导

前言

F  O R E W O R D

前言

本书分为三部分和一个附录。

第一部分按《教程》中的章顺序给出所有练习题的解题思路和参考答案,包含61道问答题和60道算法分析与设计题。

第二部分按《教程》中的章顺序给出所有实验题的解题思路和参考答案,包含28道基础实验题和44道应用实验题。

第三部分按《教程》中的章顺序给出所有LeetCode(力扣中国网站)在线编程题的解题思路和参考答案,包含57道题,每题提供了详细的讲解视频,累计超过8小时。扫描封底刮刮卡中的二维码,再扫描书中相应位置的二维码,可以在线学习。

附录A给出了实验报告的格式和两份实验报告的示例。

本书提供练习题算法设计源代码和上机题源代码,扫描目录上方的二维码可以下载。

所有算法题和实验题均上机调试通过,所有在线编程题均在力扣中国网站中提交通过,采用的是Python 3.7版本。书中同时列出了全部练习题和上机实验题,因此自成一体,可以脱离《教程》单独使用。

编者感谢力扣中国网站的大力支持。由于编者水平所限,尽管不遗余力,书中仍可能存在错误和不足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编者2021年1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