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

前言

前言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说明

通过案例引导读者深入技能学习和项目实践。为满足读者在Go语言的基础入门、扩展学习、编程技能、项目实践4个方面的职业技能需求,特意采用“基础知识→核心应用→高级应用→项目实践”的结构和“由浅入深,由深到精”的学习模式进行讲解。

Go语言的最佳学习模式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以Go语言最佳的学习模式来分配内容结构,第1~3篇可使读者掌握Go语言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能;第4篇可使读者拥有多个实践项目经验的积累。读者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通过在线技术支持让有经验的程序员帮助答疑解惑。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内容

全书分为4篇14章。

第1篇(第1~4章)为基础知识篇,主要讲解Go语言开发环境的搭建和开发工具的使用、程序元素的构成、基本数据类型及流程控制语句等基础内容。读者在学完本篇后将会了解Go语言项目开发所必备的基础知识和内容。

第2篇(第5~7章)为核心应用篇,主要讲解复合数据类型、Go语言函数、结构体与方法等核心内容。通过本篇的学习,读者将对Go语言的使用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从事项目开发工作奠定基础。

第3篇(第8~11章)为高级应用篇,主要讲解Go语言接口的实现、Go语言的并发、反射机制和包等内容。学完本篇内容,读者将对Go语言的高级应用有更全面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提高读者的编程能力。

第4篇(第12~14章)为项目实践篇,主要讲解网络编程、Go语言的文件处理以及编译与工具。通过本篇的学习,读者将学会在Go语言项目开发中进行编译以及处理问题的方法,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为日后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积累经验。

全书不仅融入了作者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多年的使用心得,还提供了大量来自工作现场的实例,具有较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读者通过系统的学习,可以掌握Go语言的基础知识,拥有全面的编程能力、优良的团队协同技能和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旨在让Go语言编程初学者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程序员,通过演练积累项目开发经验和团队合作技能,在步入未来的职场时获取一个较高的起点,并能迅速融入软件开发团队中。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特色

1. 结构科学,易于自学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在内容组织和范例设计中充分考虑到初学者的特点,讲解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做到读者无论处在Go语言学习的哪个阶段,都能从《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中找到最佳的起点。

2. 超多、实用、专业的范例和实践项目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范例,逐一讲解Go语言的各种知识和技术,在项目实践篇中以不同领域的案例来总结讲述Go语言的重点内容,让读者在实践中掌握知识,轻松拥有项目开发经验。

3. 随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每章后的“就业面试技巧与解析”均根据当前最新求职面试(笔试)题精选而成,读者可以随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做到融会贯通。

4. 专业创作团队和技术支持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由聚慕课教育研发中心编著和提供在线服务。读者在学习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均可加入图书读者(技术支持)QQ群(661907764或799383689)进行提问,作者和资深程序员将为您在线答疑。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附赠超值王牌资源库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附赠了极为丰富超值的王牌资源库,具体内容如下:

(1)王牌资源1:随赠《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配套学习与教学”资源库,提升读者的学习效率。

?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3个大型项目案例及350个实例源代码。

?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配套上机实训指导手册及《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教学PPT课件。

(2)王牌资源2:随赠“职业成长”资源库,突破读者职业规划与发展瓶颈。

? 求职资源库:100套求职简历模板库、600套毕业答辩与80套学术开题报告PPT模板库。

? 面试资源库:程序员面试技巧、200道求职常见面试(笔试)真题与解析。

? 职业资源库:100套岗位竞聘模板、程序员职业规划手册、开发经验及技巧集、软件工程师技能手册。

(3)王牌资源3:随赠“软件开发宝典”资源库,拓展读者学习《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的深度和广度。

? 案例资源库:80套经典案例。

? 软件开发文档模板库:10套8大行业项目开发文档模板库。

? 编程水平测试系统:计算机水平测试、编程水平测试、编程逻辑能力测试、编程英语水平测试。

? 软件学习必备工具及电子书资源库:Go语言常用命令查询手册、Go语言错误与处理解决方案电子书、Go语言开发经验及技巧大全、Go语言常见面试笔试题解析。

上述资源获取及使用

注意:由于《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不配送光盘,书中所用及上述资源均需借助网络下载才能使用。

1. 资源获取

采用以下任意途径,均可获取《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所附赠的超值王牌资源库。

(1)加入《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微信公众号“聚慕课jumooc”,下载资源或者咨询关于《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的任何问题。

(2)加入《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图书读者服务(技术支持)QQ群(661907764或799383689),获取网络资源下载地址和密码。

2. 使用资源

读者可通过计算机端、微信端以及平板端使用《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的相关资源。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适合哪些读者阅读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非常适合以下人员阅读。

? 没有任何Go语言开发基础的初学者。

? 有一定的Go语言开发基础,想精通编程的人员。

? 有一定的Go语言开发基础,没有项目实践经验的人员。

? 正在进行软件专业相关毕业设计的学生。

? 大中专院校及培训学校的老师和学生。

《Go语言从入门到项目实践:超值版》在编写过程中,我们尽己所能将最好的讲解呈现给读者,但也难免有疏漏和不妥之处,敬请读者不吝指正。

作 者

2022年4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